witness

3D無痕眼袋

|臉部整形|靈魂之窗大改造,開眼袋、補淚溝、雙眼皮,再現美麗雙眸!


擁有精緻小巧的臉蛋是許多女生的夢想,而Alice天生就擁有一張小巧臉蛋跟一雙明眸大眼,除了拍照特別上相外,每當笑起來時,總是讓人感覺特別溫柔、婉約。但是天生條件不錯的Alice,自從出社會後,隨著歲月增長,一旦卸下精緻妝容,被身邊朋友關心是否沒睡飽的頻率便日漸提高,因為除了眼袋特別明顯外,連半圓線都跑出來了,整個人看起來特別疲憊、沒精神,所有精、氣、神都被趕跑了。
 
Alice為了改善眼袋問題,兜兜轉轉嘗試了許多辦法,除了調整生活作息、使用高級眼霜保養品外,還搭配網路傳授的眼周按摩手法,試圖使眼袋消失,但是在效果不彰的情況下,Alice為求迅速改善眼袋症狀,便決定尋求專業醫學的幫助。在翻遍網路上所有資訊及案例分享後,Alice最終選擇來到眾多網友推薦的台南「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與朱純慧醫師預約諮詢。

院長 朱純慧醫師

資歷

  1. 台中菲仕美整形外科副院長
  2. 中國醫藥大學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3. 國立成功大學整形外科醫師
  4. 國立成功大學公共衛生碩士
  5. 美國整形外科會員
  6. 韓國整形外科會員

專長

  1. 隆乳手術
  2.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3. 雷射光療、微整注射
  4. 私密處整型
  5. 抽脂手術
  6. 眼整形手術
朱醫師在瞭解Alice最大的困擾為眼袋後,便為Alice說明眼袋又可分成「先天型眼袋」及「後天型眼袋」,前者多見於年輕人身上,主要是由於眼眶內脂肪較多,因而形成眼袋;後者則是由於年齡增長造成皮膚鬆弛,無法有效托住眼眶內的脂肪,繼而受到地心引力影響造成下垂。
 
朱純慧醫師向Alice表示每個人的眼袋生成原因不同,也會受到作息不正常、長期熬夜、長期使用3C產品等情形而影響,如果想要解決眼袋問題,不透過手術是不可能永遠擺脫眼袋累贅的。在評估Alice的實際狀況後,朱純慧醫師認為Alice比較適合「內開眼袋」手術,同時也建議抽取肚子的脂肪進行「補脂淚溝」,因為Alice的黑眼圈比較明顯,若把脂肪移出後,會因淚溝凹陷而使黑眼圈症狀加重,而補脂淚溝手術便是為避免這類問題而存在。
 
另外,朱醫師也發現Alice的上眼皮有些下垂,導致天生的雙眼皮變得不夠明顯,因此建議如果想要使眼神更加明亮有神,可以順帶進行「縫雙眼皮」手術,加強眼皮皺摺深度,營造自然深邃的雙眼皮效果。
 
●內開眼袋手術
於結膜下緣開約二到五毫米的小切口,並將突出脂肪適量切除。由於刀口在眼睛裡面,故不會留下任何疤痕。但因內切口無法處理皮膚鬆弛與皺紋之問題,因此只適用於肌膚仍具有彈性的年輕族群。
 
●補脂淚溝手術
將抽取肚子或大腿的脂肪,將凹陷的淚溝墊高,製造飽滿有精神的效果,適合擁有明顯眼袋或淚溝凹陷的受術者。
 
●縫雙眼皮手術
在眼皮上做多個固定點,埋入手術線材,讓眼皮皮膚與皮下組織能夠形成沾黏,加強眼皮皺摺深度,營造自然深邃的雙眼皮效果,適合眼皮較薄、眼部脂肪較少以及年輕的族群。





Alice最後聽從朱醫師的專業建議,便一次性進行「內開眼袋」、「補脂淚溝」及「縫雙眼皮」手術,而朱醫師在術前最後一次諮詢時也詳細告知Alice所有操作過程,並進行最後確認溝通,確保雙方對手術細節均取得共識,並符合Alice的期望。
 
動完手術後的第一週,Alice的雙眼仍然有些腫脹,而為使傷口盡速恢復,Alice避免提重物、彎腰、用眼過度等行為,以防止眼壓升高,另外還配合正常作息及飲食,避免食用過鹹、刺激性食物,一切都只希望快點見到煥然一新的自己。



如今,Alice的雙眼腫脹已完全消退,完全看不出來有動手術的痕跡,除了雙眼皮變得更加深邃外,眼睛下方的眼袋及半圓線也完全消失,不僅看起來更加年輕,眼睛看起來也變得更大、更靈動,完全擺脫先前的老態。現在Alice即使素顏,也不見一絲疲態,更不需再用遮瑕膏或粉底來試圖蓋住黑眼圈,連與許久不見的朋友見面時,朋友還問為什麼最近看起來氣色那麼好,讓Alice聽了之後高興許久。也因如此,Alice非常感謝非凡尚水整形外科團隊這一路以來的協助,不僅幫助她解決心頭大患,甚至讓其宛如年輕十歲般,再現美麗雙眸!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藉由結膜內小切口,將眼底過多而突出的脂肪取出,不需拆線,恢復期短不留疤。
  2. 需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進行手術。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有進行過眼部手術、重大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2. 懷孕、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不適合此療程者。
  3. 手術前1週請停用類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血藥物。
  4. 一個月前避免抽菸、喝酒,因為尼古丁會造成血管收縮、皮膚腫脹、眼睛分泌物,酒精會造成血管舒張,不利手術傷口癒合。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
  2. 能會有短期疼痛、瘀青、腫脹、局部麻木感等現象。
  3. 禁止食用刺激性食物,一個月內禁止抽菸、喝酒,避免皮膚充血、腫脹、流汗。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利用抽脂減去多餘的脂肪,再移植到臉頰、額邊、太陽穴等臉部凹陷部位。
  2. 脂肪大多是從大腿、腹部取出,再將抽出的脂肪用無菌離心技術,將脂肪與血水還有其他雜質離析出來。
  3. 保留有用的脂肪細胞,離心過後的純脂肪就可用細針均勻的注射入臉頰。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須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脂肪足夠可做填補。
  2. 懷孕、蟹足腫、癌症及特殊過敏體質者不建議治療。
  3. 抽取區域有傷口、感染、萎縮、急性濕疹或人工植入物、凝血異常、血液系統疾病、正在使用抗凝血劑...等 不建議使用。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兩天內避免劇烈運動、勿提重物,以免造成血管破裂腫脹。
  2. 一週內禁菸,酒,茶,咖啡,辣椒等刺激物,避免影響術後傷口愈合。
  3. 傷口前2天勿碰水,第3天後可用清水清潔,七天後才可使用清潔劑,避免造成刺激。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雙眼皮手術主要分為兩大類,割雙眼皮和縫雙眼皮。
  2. 有些人上眼瞼的脂肪比較厚或是上眼皮皮膚較鬆弛,因此透過割雙眼皮手術可取出上眼皮皮下脂肪或順便將鬆弛皮膚修掉,割開後再進行傷口縫合,在切口組織生長密合後 ,雙眼皮的折線就會形成。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眼部有感染疾病者,應先治療並經醫師評估後方可進行手術。
  2. 甲狀腺疾病、乾眼症、眼球凸出患者不得進行相關手術。
  3. 手術前1週請停用類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血藥物。
  4. 蟹足腫、肥厚疤痕體質者、或做過雷射近視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術後會有瘀青與腫脹現象,約1-3星期可改善,因人體質而異。
  2. 隱形眼鏡請於手術2週以後再配戴,外出時可配戴太陽眼鏡。
  3. 1週內傷口不能碰水,可以用濕毛巾擦洗臉部其他部位。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